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業內人士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業內人士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業內人士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業內人士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業內人士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富邦台灣半導體 》2024業內人士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相關股票-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蓋念股-臺光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京元電子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世芯-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鴻海

日本人終于投降了,那年是1945年,一夜之間,黑山子炮樓的警察隊發現他們的“指導官”不見了,后來他們隊長說是日本投降了,上峰命令他們原地不動,等待國民政府受降改編,這些警察在發現主子已經投降,他們的命運可以預見地發生了變化,于是乎,沒有等到改編,就嘩變了。 在這一年,父親與母親被他們的父母(叔伯)牽在了一根紅線的兩個節點上,等待來年兩人被紅線綁在一起的那一天的到來,新的日子,新的念想,激起了父母新的想像和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 這年是年成最好的一年,國民黨,八路軍忙于接收勝利果實,就是土匪也打著國軍的旗號接收日本人離開的政權真空,根本沒有時間顧及鄉村的政權,沒有了苛捐雜稅,沒有了搶劫掠奪,舉國歡慶,太平的日子在人們的期盼中實現了,爺爺又開始了“居者有其屋,耕者有其田,業者有其產”的民生夢想,大爹大媽和從山西逃難來的親戚趕著牛車又開始了新一輪拓荒的征程。 二十一歲的父親,已經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生活的歷練讓父親成了耕、種、鋤、收等各種農活的好把式,頂起了全家農田干活的重任。 九月的早晨,輕霜如灑落在地面上的珍珠,在日光的照射下,透亮而晶瑩閃爍,南歸的大雁,在蔚藍的天空中,排成了人字形的隊列,有序地向南飛去,咯咯的叫聲,有著對故土的留戀和對未來的向往,放眼望去,收割后的田野上,被捆綁的作物,每十捆為一碼,碼在地里,一行行整齊地排列在一起,就像被檢閱的士兵,在鞭聲鈴鐺聲中,一輛輛馬車、驢車和牛車穿行在田頭地堰的土路上,又到了作物回場的日子了。 父親和姑父正在地里往車上裝載著一捆捆的小麥,只見姑父將鐵釵輕地插入麥捆,然后朝著車的方向用力一揮釵頭,麥捆快速地離開了釵子,搖搖晃晃地飛向馬車,父親伸手將飛來的麥捆穩穩地抓在手中,然后將麥捆穗頭朝內,尾朝外裝在車上,車上裝載的麥捆,形成了方方整整小山,直到小山開始搖晃起來,父親和姑父停止了裝車,姑父將綁在車轅上的兩條繩索朝著父親甩去,父親接到繩子,將兩根繩索均勻地分布在以車心為軸的兩側,將繩索從車尾送下,姑父將絞錐與車尾底固定,然后將繩索纏在絞錐上,用絞杠順時針絞動,隨著小斷絞動,繩索不斷地纏在絞錐上,繩子逐漸變短,車上的麥捆緊緊地被綁在車上。 父親揮動著帶有紅纓的馬鞭,馬車沖出了田地,沖到了田堰的路上,叭叭的鞭聲與馬脖上的鈴鐺聲,組成了一幅回場的旋律,豐收的喜悅罩在每個人的臉上,那多收的三五斗,再沒有別人的搶掠,成為自己家人,孩子、婆娘美麗的衣裳。 父親和姑父回到了場面,爺爺,姑姑和四爹正忙著鋪場,今天準備收打油菜,鐮節放在一邊的空地上,看到父親趕著車進來,他們都停下鋪場,讓出場地好讓車馬進來卸小麥,車馬走在油菜桔桿上,馬兒低著頭艱難地拉著車,父親跳下車舞著鞭吆喝著,姑父在后邊推著車,叭叭的油菜角被車擠壓的炸開了,飽滿如珠的籽粒黃橙橙地落在了場面的地上,父親將車靠近麥垛,然后爬到車上上,登著車跳在麥垛上,姑父將絞杠松開,絞錐中的繩索放開,然后將絞繩抽下來再綁在車轅上,用釵子挑起麥捆用力拋向麥垛上,父親在麥垛上將麥捆一層層地垛了起來,拉車的馬兒在地上撕著成捆的麥秸吃起來,清脆的咀嚼聲悅耳動聽。 卸完車后,姑夫和父親坐在離車不遠的石頭上,奶奶已送飯過來,將提在手中的瓷罐放在地上,然后將蓋有粗布的竹籃交到父親手上,父親掀起粗布,白森森的大餅散發著麥的清香,父親一手抓起餅,另一手將竹籃放在地下,姑父將瓷罐端起,濃濃的稀粥倒入放在地上的碗中。然后從籃中拿起一個松軟的大餅,狠狠的從一側咬下,大餅變成彎彎的月牙。 此時,爺爺他們已將場鋪好,姑姑和四爹拿著鐮節開始打場,他倆揮舞著鐮節上下翻飛,鐮節順時針旋轉360度后,隨人身體的彎曲,節狠狠地抽在鋪好的油菜上,油菜籽在鐮節擊打中菜角的炸裂向四周飛濺。爺爺拿著木釵在他倆打過的區城翻動著油菜桔桿,一層圓滾滾的油菜籽鋪了一地。 奶奶將父親和姑父喝完粥的碗放在空空的籃內,提著罐挎著籃回家準備午飯去了,新的一天就在這繁忙快樂中開始了。 內蒙古的冬季尤為漫長,當糧食入倉,秸草上垛,冬天已經進入每戶人的家里,家里鍋灶中的火即使不做飯,也是不能滅的,通常是用羊糞蓋在灶中火上,可保持灶火不滅,這樣土炕就會保持溫熱,家里溫暖如春。 一年的辛勤勞作,女人們終于可以坐下來準備一年的針線活了,舊衣服的拆洗漿補,新衣裳的裁剪縫制,鞋子的制作,這些都是女人們在冬天完成的任務,等到大年初夕夜,家里人要從里到外穿上的,因此,冬天里,女人們在安排好全家的吃飯洗刷以后,就會三五人聚在一起,今天在我家,明天在你家地坐在炕上,手中不停的做著不到過年忙不完的的針線活,嘴里述說著張家長,李家短的那些閑話。時而哈哈笑,時而相互打鬧,這是一個忙碌而開心的季節。 男人們也輕閑了下來,除了每天安排牲畜的飲水喂食外,回到家中,坐在家的地下,用枳機編筐子,打風門(門外加一門稱風門),編囤子,有時也會聚在一起,嘴里叼著旱煙袋,抽著旱煙說著話,一手讓拔吊旋轉,一手拿著連在拔吊上的羊毛,打著毛線。日子就這樣在悠閑中到了臘月。 臘月是村里人最忙碌而又最有生氣的一個月,小孩自進入臘月開始,就搬著指頭進入了倒計時,三十、二十九、二十八地往后倒著,盼著除夕開始的吃好飯,穿好衣,響大炮的無憂日子。每家每戶都會壓粉條、炸油糕、燒豬肉、炸麻花、刷家和洗衣服,經過這些家務,過年的氣氛就更加濃烈,小孩子們就開始將早已經買回來的鞭炮放在炕上炕干,防止瞎炮不響,眼巴巴的等著除夕了。 壓粉條既是技術活,又是體力活,全家男女上陣,將冰冷干粉面放回炕上醒面,從袋中用碗量出一定量的粉面,放入(黑瓷)大盆中,然后開始打芡,在一個(黑瓷)小盆中加入適量的粉面,按一定比例加入明礬(白礬),用溫水攪為糊狀,不能沉淀,迅速加入適量開水,并不斷攪動,直到粉面與水形成白色半透明稠糊,將芡倒入到大盆中,將大盆中的粉面與芡攪拌在一起和成面團,把面團填入饸饹倉中,壓入鍋內的開水中,當粉條飄在水面上時,即可撈出,粉條可以根據饸饹倉底孔的不同,可以做成燴菜用的寬粉,炒菜用的圓粉和調菜用的細粉。 一般炸糕和炸麻花是同天進行的,炸糕需要將黃米面用水粉過后,上籠蒸熟,然后揉搓成柔軟清香的粘糕,將粘糕切成小塊,包上加糠的豆餡,也可以不包餡,用油炸成金黃,皮脆里軟,美味可口,是內蒙聚家過年的必備美食。 燒肉是將帶皮的豬肉,特別是五花肉,切成長寬為六寸左右的肉塊,放在溫水中泡上幾個個時辰,將豬皮泡軟,然后在加入鹽的開水鍋中煮熟,撈出后將水控干,將整塊肉涂上糖稀(煮羅卜絲后的水熬制),將肉塊放入燒開的豬油鍋內,直到整塊肉燒制成焦紅色,撈出后放在煮肉湯中泡制,直到豬皮上出現小泡即可。燒豬肉在內蒙古是過年的重要一道菜,做成爬肉條,肥而不膩,軟滑可口。 經過一個臘月在家里的準備,煙熏氣打,家里的衛生極差,此時就需要徹底改變衛生,在內蒙古,每到臘月末都要刷家、漿地和洗衣服。刷家是要重要的一項,人們用自家做的刷子(用狼毫草綁在一起,做成的,刷子在使用前,將未綁定的一端用水泡軟,用錘子砸成纖維狀,可以吸水即可),沾著白泥水(沼澤下挖出的白色的泥),從窗前到屋后沿著窯頂垂直刷一次,然后再重復水平刷一次,等到干燥時,雪白如新,隱約還能看到方塊開的刷痕。 經過刷家、漿地后,墻壁雪白,地面上和邊沿處漿成棕紅色,亮堂富麗,將八八窗戶糊上嶄新的麻紙,在麻紙上貼有猴子吃桃、鷹抓兔子、連連雙喜等窗花,窯頂上方右側貼著“抬頭見喜”的祈福紅色字條,窯掌上貼滿了五路財神,在趙財神的下方的柜子上,放著一個小鼎,插著三支灰黃色的香,清煙彎彎曲曲地向上擴張著,屋內充滿了濃郁的香氣。 院內已經清掃的干干凈凈,門上、窗口貼著紅色的對聯,使的整個院子看得是那樣的喜氣,那樣的充滿吉祥,院子正中央,那牛糞壘起的旺火堆上張貼著“旺火沖天”的紅色字條,窯頂上一根木棍向院內延伸,木棍的頭部的繩索下,掛著燈籠,燈籠的八瓣用新麻紙裱糊了起來,每瓣上貼有八仙過海的窗花。 不遠處鞭炮叭叭地響起,聽著傳來孩子們歡笑聲: 過大年,響大炮,爺爺抱著奶奶尿。奶奶尿的沙沙沙,爺爺笑的哈哈哈。 除夕來了,今年是一個快樂祥和的除夕。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寫下這三個字,不禁口舌生津,一股久違的香氣仿佛鉆入肺腑,接著腦海里就是春雷般“嘣”的一聲巨響,掀起鄉村歡樂的高潮。在物質稀缺的年代,爆米花是最受孩子們歡迎的美食,糧食的芬芳,甜甜的口味,和童年的歡樂緊緊維系在一起。 可能是長期煙熏火烤的緣故,爆米花的手藝人總是穿得黑乎乎、臟兮兮的,甚至滿頭滿臉的黑灰,但是,他帶給童年的快樂是無與倫比的。因此,當他推著架子車走進村子時,孩子們撒著腳丫子四散開來奔走相告。家長們也大都用籮或葫蘆瓢舀些米出來,多是大米,也偶爾有玉米或蠶豆,或者山芋片。大人們排著長長的隊伍,爆些米花給孩子們解饞。糧食是自家田里收的,加工費也低,是家家戶戶都能接受的公道價格。 架子車上,一副擔子連接著兩個大筐。一個風箱,一個爐子,一節鐵管——連接風箱和爐子的氣筒,然后是那個爆米花的機器,前頭有個搖把,是裝米和放炮使用的;后面有一個搖把,上面似乎還帶著一個表,可能是氣壓表。爆米花的機器看起來又黑又重,充滿神秘感,中間大,兩頭小,圓鼓鼓、黑漆漆的,極像一顆炸彈。但那是多么美好的炸彈啊! 晶瑩的米粒和糖精被裝進鍋里,蓋子扣好,生著火后,機器不停地旋轉,呼呼的火焰燃得旺旺的,映紅每一張臉,映紅了鄉村歲月。我們一分一秒地盼著,終于,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隨著通天雷般的一聲爆響,從接連著機器的那一頭黑黑的袋子里傾倒出來的,是比雪還潔白可愛的米花,帶著滾燙燙的溫度,暖暖的,香噴噴的,直抵心窩。我們歡呼雀躍,那份歡樂啊,比膨脹起來的米花還要多。米花一鍋接一鍋地炸著,我們一次次被興奮的浪頭淹沒。大人們也一次次被熱鬧的氣氛所感染,鄉村上空都籠罩著一股暖意融融的味道。 大人們在圍觀的人群里,眼皮稍稍瞟一下就知道哪家沒有來爆米花,常常讓孩子用大茶缸端著,送一些過去。米花多送給老人或孩子。在鄉村,只有老人和孩子才吃些零食。我常被大人派去送爆米花,而大茶缸里常常又端回幾塊炒米糖之類的吃食,回來和姐妹們分享。 我們用小手捧著吃米花,甚至一粒一粒地數著吃,沾過米花的手多半粘著些糖精的味道,我們吮吸著指頭,把貧寒的日子吮得有滋有味,那是我生命里最初的甜味,頑固地占領著我的味覺。 光陰匆匆啊,現在隨著生活水平提高,傳統爆米花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家長們不會讓孩子吃這種食品了,一是據考證如此爆出來的米花含鉛量高,另外糖精也是有害的,當然糖精完全可以用白糖、蜜糖或者其他代替的。 可是,爆米花仍然是人們愛享用的小食品,現在用微波爐炸出來的米花,依然得到孩子們和青年人的喜愛。都市街頭,常見女青年捧著一兜米花,多是玉米,伴著奶油味,氤氳著一種西式的浪漫。一粒粒金黃的玉米,綻放著內心白色的花,一朵朵金黃的裙裙般的花邊,就像一份歡樂被放大了好多倍。也許歡樂被放大了就是幸福吧。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1 一是,堅持早睡早起。 熬夜追劇打游戲,睡眠不夠咖啡來湊。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身邊的好多年輕人都開始調侃自己:“頭發已經這么少了,為什么我還要繼續作?” 追劇追到半夜三點,忍不住想抽自己,明明說好只看一集,結果沒忍住,看了一整部;朋友圈里邀人打游戲,贏了不能離開,輸了再來一次。晚上精力充沛,白天萎靡不振,真應了那句調侃的話,“熬著最長的夜,用著最貴的眼霜。” 喜歡熬夜的人大多還喜歡賴床,把早上大好的時間用來睡覺,然后感嘆一天好短。 一日之計在于晨,浪費了早晨的時光實在太過可惜。所以,你如果想要毫無成本地開始改變自己,那請從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先堅持早睡早起吧。 2 二是,多讀書。 一個人的氣質里,藏著他讀過的書、走過的路和愛過的人。 正如有句話所言:“讀書越多的人,越會覺得自己知之甚少,越能發現自己的無知與渺小,也就越懂得敬畏與謙卑。”心存敬畏,品行自然溫潤。 一個人如果想要變得更優秀,就要每天保證一定的閱讀量。日積月累,假以時日,你讀過的書必然也會體現在你的氣質里。 3 三是,培養說話的藝術。 經常聽一些朋友說,為什么有的人說話可以讓人心悅誠服,而自己說話就會讓人反感、大家都不愿意聽呢?其實這就是說話的藝術。 我們做不到句句金句,也不能簡單幾句就道出人生真諦,但可以試著學習如何讓自己的語言更有魅力。一個人張口閉口說臟話,一定是不會被喜歡的;不分場合刻意搞笑,也會顯得滑稽;含沙射影,說話總是酸溜溜的,自然也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想要被更多人認可,就要掌握好說話這門藝術。 4 四是,堅持運動。 自律者自由,一個人的氣質往往是來自于自律。 我們常常感嘆有些人到四十、五十歲了依然顏值爆表、身材出眾,其實這些都不是憑空而來。不管多忙,他們都會給自己留出運動的時間。一個人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出眾的身材,唯有以汗水作為交換。 堅持運動,時間久了,你的生活一定會有大變化。即使不能成為健身達人,也一定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5 五是,找到自己的愛好并且堅持。 一個關系很好的女性朋友曾在被分手時跟我抱怨,男朋友之所以想要離開她,是因為太累了,嫌她沒有自己的愛好和朋友圈,整天只圍著男朋友一個人轉。 曾經的她的確是個沒有自己愛好,甚至可以說沒有主見的女孩子,一切都以男友為中心。久而久之,便喪失了自我。分手后她才意識到,低聲下氣委曲求全的愛情,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別人。后來,她不再把自己局限在別人的世界里,而是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也順理成章遇到了更好的人。 找到自己的愛好并持續堅持,提升自己的價值,是變優秀的重要一步。 6 六是,保持終生學習。 有人說:“如果有什么習慣是值得你堅持一輩子的,那就是終生學習,而且保持好奇心。當你能保持終生學習的時候,你就不會落伍,這個時代會去犒勞終生學習的人。” 的確如此。在一個飛速發展的時代,沒有什么是一成不變的,也沒有什么是無可取代的。唯有保持終生學習,你才能永遠不被淘汰,也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 就從今天開始,行動起來吧。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老王被視為朋友圈的奇葩。他年近不惑,事業沒搞出什么名堂,但他最敬業的一面就是夜以繼日地給人點贊。所有潛伏的“共同朋友”因此明白一件事,原來老王不僅是喜歡我,而且喜歡所有人。很快,老王就被扣上了虛情假意的帽子。老王就這樣被慢慢孤立了,但他渾然不覺,依然忙于點贊、留言。 在朋友圈裝熟,還是有一些好處的,老王們的舉動代表著“我和你一直保持聯系”,盡管雙方都知道這種聯系出于何種目的。但從人情世故而言,虛情假意還是比漠不關心來得有溫度。 然而,老王還是惹惱了同在金融圈的朋友。他和那個朋友頂多算得上點頭之交,前一陣子老王要娶媳婦兒的時候,居然邀請那個朋友務必參加自己的婚禮。可他哪來的底氣呢? 對于老王而言,這個要求簡直太合情合理了——除了在醫院打點滴那張照片老王總算沒動靜以外,那個朋友發的幾乎每張照片都沒躲過被老王點贊的命運。他之所以這么做,是為了給日后留一條后路。 一件事情能夠普及甚至受到追捧,一定有合乎情理的原因。科學家發現,人們看見他人給自己點贊時,大腦會大量分泌多巴胺,讓人由衷感到自己所做的事情受到了贊許和鼓勵,并產生愉悅感。所以,即便知道對方有極大可能只是出于社交禮儀而點贊,人們會自動忽略其功利性,認為他人對自己是認可的。這無疑會拉近彼此的心理距離。 朋友圈裝熟只是整個裝熟體系的一小部分。我們想必都聽過,有人吹噓自己和名人關系匪淺,甚至對方還要敬他三分。多數討好者,或喜歡和他人裝熟的人,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缺乏自我認同,同時還伴隨自卑、缺乏安全感,甚至社交恐懼。他們少點一個贊都擔心會不會得罪人,他們不套近乎,沒有一些面子上過得去的朋友,就覺得自己缺乏存在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畢業后,父親說,你去鎮上的企業好好上個班吧。我猶豫。 父親的意思,很順理成章。父親在鎮上有職務,可以幫我搞定一個輕松快樂的工作。不能說是一輩子,至少十年八年的安逸生活是沒問題的。然后結婚生子,在這里安安穩穩地過上一輩子。 我還是拒絕了父親的好意。 我說,爸,我想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天空。 父親凝神看了我好一會兒,嘴角動了動,說,好。 我來到了大都市。這個傳說中很有底蘊,極有震撼力的城市。我們好多同學、好多朋友向往的地方。 我來到了一家化妝品公司,在開發區,我完全陌生的所在。 當我第一次游走在最繁華的步行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從身邊穿梭而過,而我也在他們身邊穿梭而過時,我還以為,我會留在這個黃金地帶。 但我去的地方,離步行街有點遠。我按著地址,往公司去。 3月的天,不是很熱。但我還是走出了一身汗。站在化妝品公司長長的廊道里,我有些恍惚,未來,看來我是要在這里奮斗下去了。 我們的主管,一個頭發微微有些謝頂的中年男人,姓高,臉有些嚴肅。 看著我們這群剛入職的年輕人,主管的聲音無比響亮、嚴厲。他說,你們來了這里,就要好好做,做得好,升職加薪,做得不好,隨時走人! 我嚇了一跳。幸好看到對面一個陌生的女孩,眨巴眨巴眼,吐了吐舌頭,挺調皮。我不由地朝她笑了笑。我也想吐舌頭,這個陌生女孩先我一步吐了。她看到我笑,也友好地朝我笑了笑。 后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也知道了陌生女孩叫李妍。 熟了之后,李妍說,你猜這老高,為什么會謝頂呢?我說,為什么?李妍說,因為他太高了,高處不勝寒。 笑話有點冷。 我微微一笑,拍了拍李妍的肩。 李妍也笑了,捧著肚子。 李妍和我一樣,也是從外地來上海尋找夢想的。她說,我們要一定留下來,在這個城市扎根。 我說,對,留下! 我沒問李妍為什么一定要留下來,而我只是簡單地想來看看這片天,倒還沒想那么遠。 公司的活兒累,還不是一般的累。 經常要加班,加班的時間也很突兀。5點下班,4點半來通知,今天晚上趕個工,把活兒抓緊做出來。 本來,我們就像是憋著股氣,把所有的氣力憋足了,想憋到5點正好可以放掉,可4點半這么一來通知,好了,大家的這股氣全都散了。 不是有句話說: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嗎? 不過,李妍的氣力,像是使不完的。 李妍還在賣力地干著。額頭上微微沁出了汗,她依然毫不惜力地在努力著。 我低下頭,小聲說,李妍,你悠著點吧。 李妍笑了笑,說,沒事沒事。 不僅是那些特定的加班,有時候李妍還主動要求加班。 我說,李妍,你瘋啦!你不累嗎? 李妍說,沒事沒事。 李妍說得最多的,就是沒事沒事。 李妍的加班時間,是整個部門最多的。 我在心疼李妍的同時,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說,李妍,你很缺錢嗎? 李妍的臉,稍稍黯然了一下。很快,她一臉放松的神情,說,沒有沒有。 這是在騙我吧?之前,我就有感覺。李妍吃得很差,穿得也很平常。 我說,李妍李妍,你有什么困難一定和我說啊,我可以幫助你。李妍說,好啊,謝謝你。我是真誠的,李妍的表情也是真誠的。 李妍還沒說出她的困難,就出事了。 那天,我按時下班。李妍沒有下班,直到很晚…… 是那個開卡車的肇事司機說的。光著頭的司機滿頭大汗地說,路燈其實是很亮的,我的車速也并不快,不知道怎么了,好端端地在路邊走著的一個人,突然像是軟了一下,就朝路中央倒下來了…… 說到最后,司機說的也是眼睛紅紅的。 李妍的弟弟來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面黃肌瘦的,很像他姐,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李妍的弟弟在讀大學,他們的母親癱在床上,已經有幾年了…… 公司發起了一輪捐助活動,那個謝了頂的高主管捐了一千塊錢。 我第一次發現,他其實也蠻順眼的。 我加了好多班,除了那些必須加的、還有些是主動要求加的。我想賺好多錢,幫助李妍家。 父親母親從遙遠的家鄉來看我,被我的消瘦嚇了一大跳。我反而笑了,說,你們沒看到我精神了很多嗎? 父親母親著急地說,你很缺錢嗎? 我說,沒有沒有。我像是學著李妍的口吻。 我也看到了都市的這片天,很大、很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DD15VEV15EGE15VE

 


2433互盛電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台新金 》2024值得投資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康和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2024無可比擬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d78ed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